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 大峃镇李山村第一届村晚文艺演出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锣鼓声声辞旧岁,欢声笑语贺新年。玉犬捧春吉祥还,金猪携春好运来。为了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9日晚,由中共文成县委宣传部、中共大峃镇党委和大峃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李山村第一届村晚文艺演出在家门口火热上演,精彩的演出给村民们送去了春节的文化大餐。现场共吸引100多名观众观看。

       随着一曲欢快的《欢乐中国年》,村晚在歌声中拉开帷幕。魔术表演、越剧联唱、古筝茶艺等15个各式各样的表演纷纷登场,赢得台下阵阵喝彩和掌声。整场晚会节目种类丰富,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节目都是由村民们自编自导自演,表演者全是来自基层的村民,展现了当地浓浓的乡土味,更反映了新时代老百姓生活的新面貌、追求美好生活向往的新景象。

   “村晚”活动充分折射文化惠民行动向基层延伸,既解决了村民“身有所栖,心无所寄”问题,也带动了村风民风的好转。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