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2月13日上午,县长章寿禹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老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专题听取离退休老干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副县长金一玲参加座谈会。

  会议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与会老干部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结构合理、内容翔实、文字简练,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到位,对新一年的工作任务、预期目标、总体要求部署非常准确。同时,老干部们从城市管理、生态环保、民生改善、教育文化旅游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农村工作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老干部发言后,章寿禹说,感谢老干部们站在文成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将结合文成实际,认真研究并充分吸收,努力使《报告》更充实、更完善,并将这些意见建议融入到今后的政府工作中去。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各项工作,支持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文成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