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从“早”从“快”抓节后正风肃纪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海飞)2月11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峃口镇纪委联合党群办对各科室、村居节后上班在岗情况、考勤情况、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启动整顿行动,确保今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高点起步。

  节后忙收心,聚力干工作。节后上班的前一晚,镇纪委就通过镇微信交流群向全镇、村干部发出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迅速收心聚力。今早八点,镇纪委迅速开展“双线”检查。此次检查注重抓“早”字,旨在掌握镇村干部节后第一天上班情况,是否存在“庸、懒、散”等节后综合征,干部职工节后上班是否按时到岗,有无迟到、不到岗等现象;在工作的时间内是否有打游戏、上网聊天等现象;检查村居窗口工作人员出勤情况和精神面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尽快做好整改。

  从对全镇机关科室和10个村居的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干部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但仍然存在个别干部上班迟到,村级坐班人员请销假不规范的现象。针对以上情况,镇纪委将进行通报,并不定时进行抽查,对累犯不改的干部将追究责任。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