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阴雨绵绵,浇不灭环境治理决心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2月11日,正月初七,在农历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南田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小组齐出动,借春节火热气氛之东风,扬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之决心。

  当日上午,天空中飘着细雨,南田镇领导坚持巡视各村,发现春节期间庆祝的鞭炮、烟花残留物等还在路边,居民家门口虽干净,但垃圾桶区域、花坛等公共场地还需清理。中午十个攻坚小组集合,拿上扫把和火钳,对年后的镇区再次大扫除,扛起旗帜,向外出归来的村民表明决心。攻坚小组在清洗过程中,带动村民参与,九都村某村民拉出自家水管,将马路上的黄泥冲洗,南田村干部拿出自家簸箕,帮助倾倒垃圾。第八组负责人感慨道:“今天的清理工作比以前都快了很多,早上看到的垃圾堆,很多下午已经被清理了,而且村民参与性高了很多。”镇干部都发觉现在比以前干净多了,带出去的垃圾袋都用不完。

  据悉,年前腊月二十八,南田镇还组织各村村两委进行了年前大扫除,除县里的“清洁家园”的考核外,南田镇每个月还单独对31个行政村进行环境评比,坚决把环境整治工作作为重点工作。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