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建言文成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2月18日上午,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文成代表团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展开讨论,为文成发展建言献策。

       在文成代表团讨论会上,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把握新时代脉搏,突出高质量发展主线,奏响了温州改革发展最强音,是一个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好报告。同时,代表们为结合文成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建议意见,为文成人民发声。

       市人大代表王均炉说:“文成作为一个欠发达的地区,存在着引人难、 留人难的问题,现在各地、各市县都在加强人才兴政,希望市里让原来发展不平衡的地区、欠发达地区,在招人的时候人才政策上有所倾斜。”

       市人大代表施巨盛说:“珊溪水库作为温州几百万人的大水缸,为几百万市民提供安全、清洁、卫生的饮用水。文成泰顺人民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特别是靠近一级保护区的库区群众的牺牲更大。建议市政府对这部分群众进行异地移民,并对他们的生产、生活上给予一定的补助。”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