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金猪报喜 文化迎春” 元宵灯会猜灯谜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 郑国统)中国传统里,过了正月十五、吃了元宵猜了灯谜,才算过完了年。想让这个元宵节过得热热闹闹,那就得来文化广场,参加“金猪报喜文化迎春”元宵传统节日系列活动了。

  据了解,本次“金猪报喜文化迎春”活动共分五个系列活动,分别是2月13日开展的“联语盈盈盼春好”灯联挑战赛、2月16日开展的猜灯谜、2月19日开展的 “一夜鱼龙舞”元宵舞龙表演、 “金猪贺岁 喜乐元宵”灯会和“凤箫声动”元宵沙龙活动,不仅丰富和活跃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营造了健康向上、富有时代气息、祥和喜庆的元宵节氛围。

  以传统灯会为原型,赏灯猜灯谜活动,2月16日-2月19日在文化广场开展。百余盏彩灯,与周边的灯光背景动静交融,为文成市民奉献了一道别样的新春夜宴,吸引着众多市民前往赏花灯,猜灯谜,并有精美礼品奖励。

  有市民说;“白天这里可以猜灯谜,晚上还可以赏花灯,感觉这次元宵活动办的比往年都要热闹。”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