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一块匾就是一个警情故事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洛销)  2月15日,一块大牌匾被群众抱进了大峃镇派出所的门,上面写着八个大字“正义卫士为民解忧”,直说要找民警陈杰。这被群众称为“正义卫士为民解忧”的民警与群众又有什么样的故事?

  原来大年初三上午10时许,该群众到文成县公安局大峃镇派出所报警,称其前夜遗失了一个黑色的双肩包,内有价值约五万元的财物。

  对于遗失警情,刚进入文成公安的新警陈杰十分重视,像侦破刑事案件一样抽丝剥茧,仔细分析经过。失主称大年初二晚上其会餐结束后便坐三轮车回家,后发现背包不在家中,应该是遗失了。民警陈杰推断背包应该是落在三轮车上。但怎么找到半夜的那辆三轮车成了问题。随后民警沿街查看,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查找终于找到了那辆三轮车,成功联系上车主,并顺利帮助失主取回财物。群众拿到背包后,万分感谢,特意请人提了字于2月15日送给民警。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