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渡读村文化礼堂开馆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2月19日,峃口镇渡读村新落成的文化礼堂举行开馆仪式,村民欢聚一堂庆贺开馆之喜。仪式上,温州银行与峃口镇渡读村文化礼堂进行了共建签约,并进行了现场捐赠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据了解,峃口镇目前已建成4个文化礼堂,打造了五星级渡渎村文化礼堂1个,四星级新联村文化礼堂1个,三星级峃口村文化礼堂1个。今年,城东村和九山村也已结合埠头文化、渡口文化红色文化建设中,预计8月底前完成今年建设任务,并争取建成文化礼堂示范镇。

礼堂的建成,让渡读村重新焕发了新活力。据渡读村党支部副书记李玉标介绍,峃口镇渡读村的文化礼堂是2017年开始建造的,2018年完工,建筑面积有230多平方米。渡读村是经济薄弱村,在文化礼堂的建设上存在一定的困难,后来由峃口镇牵头温州银行,在温州银行的帮助下文化礼堂才顺利的的建成。

村民纪赛珍表示:“以前没有文化礼堂时,我们很多事情都干不了,现在礼堂建成了,想要看书可以去二楼看,喜欢下棋的也有地方下棋了,特别是下雨天,我们可以借用文化礼堂的场地,来跳广场舞,对我们的益处很多。”

开馆仪式后,还举办了猜灯谜、吃元宵等活动,让群众畅享 盛宴

N 编辑:张丽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