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元宵节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元宵佳节到来,群众将以多种方式进行庆祝、祭祀活动,明火现象相对增多,火灾隐患显著增加。为确保元宵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大峃镇组织开展了辖区安全生产检查行动,全面清除火灾隐患。

  此次主要检查辖区内生产经营企业、合用场所和出租房。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生产一线,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翻阅安全生产监管档案,查看企业及人员密集场所管理方是否落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查看合用场所、出租房是否按照规定配备了灭火器、防烟面罩等配套消防器材;对辖区违规操作和存在的安全管理漏洞下达整改意见通知书,督促其尽快整改。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