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开展“祥和新春·与法同行” 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美芬)  为全力推进“七五”普法规划实施,进一步深化法治建设,春节期间,周山畲族乡认真组织开展“祥和新春·与法同行”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村在党员大会上对《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及《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等党内法规进行宣传解读,并重点要求村里的党员干部做好带头作用,以点带面引导各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同时利用周二驻村干部下村时间,组织驻村干部、村主职干部等人积极开展入户宣传活动,从而在全乡范围内营造和谐文明的法治氛围。

  此次活动,将法治宣传融入到欢庆的传统节日文化当中,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群众参与法治建设的积极性,推进全民普法和自觉守法。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