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严肃纪律 助力行政村规模优化调整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贵南)2月21日下午,公阳乡召开行政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部署会。7个行政村的村支书、村主任、乡贤代表、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行政村规模优化调整方案,并做了动员部署。会议指出,乡村要振兴,规模调整必须先行。全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行政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中,严格遵守“十严禁”纪律。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做到不利于村规模优化调整的话不说、不利于村规模优化调整的事不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确保行政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又稳又好开展,严格遵守“十不得”纪律要求。

  会议强调,乡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工作,对在行政村规模优化调整期间发生违反“十严禁”和“十不得”的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情节严重、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