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县“民生幸福工程”实施方案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2月24日晚,文成县“民生幸福工程”实施方案汇报会召开,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围绕今年“民生幸福工程实施方案”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抓紧细化分解,抓好落地落实,积极主动协同配合,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完成民生幸福工程项目。县领导刘中华、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我县“民生幸福工程”实施方案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实施方案内容作交流发言。

  据悉,《 2019年文成县民生幸福工程实施方案》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既注重上级部署要求,又关注基层群众需求。聚焦吃住行等九个民生问题,扎实开展民生基础提质、公共服务提档、和谐富民提速三大行动,呼应群众所需,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县委书记刘中华指出,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以“四大工程”为抓手,细化方案,狠抓落实,保持方案可操作性;要明确主体责任,按照任务分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和保障,做好方案的统筹和协调实施工作,加快实施民生幸福工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满足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