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中国工商银行文成支行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2月22日上午,工行文成支行在县城商圈街道上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同时结合打击洗钱犯罪、电信诈骗等内容向广大群众开展宣传。

  活动现场,工行工作人员对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活动的内容及奖励办法,对非法集资、诈骗手法、特点等内容与客户作温馨提醒。讲解中,工作人员融入《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金融知识,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为全社会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营造出祥和的新春新气象,为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活动也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履行社会职责,践行责任担当,文成工行一直在进行时。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