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建行文成支行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暨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建设银行文成支行在玉壶镇开展了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暨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的10余人在玉壶镇市场口设点,开展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党中央关于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打击对象和范围,以及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方法和途径等重要内容。同时还开展了防电信诈骗知识、征信知识和金融法制知识的宣传。建行员工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口头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法规、防电信诈骗知识、金融法制知识。现场宣讲扫各种法律知识和金融知识,让群众认识涉黑涉恶犯罪的危害性、珍惜信用和遵纪守法的重要性。

  据悉,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6条,印发传单200余张,宣传册100多册,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侨乡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也提高了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和遵纪守法的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扫黑除恶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