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人大代表周海平:扎根一线服务客户 做好文成华数人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静静 秀秀)他是基层华数电视站员工,16年来始终扎根于一线,做好客户服务,他总是第一时间赶到电视线路故障现场,保障市民看电视的需求。他就是人大代表——二源镇华数电视站员工周海平。

  周海平是文成二源华数电视站客户经理兼电视维修员,2002年开始从事电视行业工作,至今已有16个年头。多年来,他总是独自一人拿着工具包,奔走在二源镇的每一个村庄,帮助村民检查电视线路、维修电视。

  “我今年53岁,家住二源镇淡阳,一直是在电视行业,从事维修电视已有十几年了,以前一直在电视台干,现在转至华数。”周海平自我介绍说。

  二源镇距离县城较远,但全镇常驻人口和电视用户数量却较多。电视用户多,平时自然会出现一些有关电视的问题。周海平作为二源华数电视站的唯一常驻员工,出现电视问题,村民自然就想到他,因此他的手机也总是响个不停。

  周海平的日常只能用“忙碌”两个字形容。据了解,二源镇拥有电视户头的有1500多户,全部是周海平一个人在维护,一天里维护维修的时候电话总是很多。如果谁家里电视出现问题,他一到村里就会忙个不停,村民们有各种有关电视的问题都会找他。

  “电视哪里坏了,哪里出现问题了,他都会马上过来。任何人一喊他就会过去,一直都是这样子。别说是电视,以前哪里电表有问题,只要谁一说,不是他管的他都过来帮忙。”说起周海平,村民刘万一夸赞个不停。

  周海平说,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是文成华数人的职责,即便再苦再累,也要坚守职责,也要奔赴维修一线,这是文成华数人对“敬业”最好的诠释。

  “以前我在这边都是收电费的,现在负责维修电视,接下去就是我要把群众的电视维护得更好,让群众更满意。”周海平说。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