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全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2月25日晚,借助“周一夜学”契机,公阳乡积极组织全体乡干部开展全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温州“两会”精神,并就该乡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介绍了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概况,并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介绍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概况,并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贯彻温州市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聚焦“奋战1161,奋进2019”主题,加强市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并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推进公阳各项工作有序落实。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乡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坚持讲政治与干工作相结合,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推动公阳经济社会新发展。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