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钟雪华:关注文成发展,为我县美化城乡环境献良策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城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 潘聪聪 林童)  2月26日下午,记者在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报到现场采访了人大代表钟雪华。

  钟雪华是本届会议峃口代表团的一名人大代表,也是县妇联主席,她说:“一年一度的两会是件特别振奋人心的事情,从自己对文成发展多年以来的关注,感觉这几年文成的发展速度之快、发展质量之好。今年我想再次提出关于环境再造的问题,就是在美化城乡环境方面,提升县城的位次,提高城镇的文明水平,而这些我认为都是助推全域旅游的基础。我希望在美丽县城创建上,我县不仅要加大基础设施的建设,还要加强人文精神的提升,尤其是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要有一个很好的设计。另外,在美丽乡村建设上也要下足功夫,因为农村是文成发展的重要节点和永恒的主题,村庄变得整洁以后,蓝天碧水都将成为文成最好的生态经济。”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