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召开作风建设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  为表彰先进,强化干部争先创优意识,以更大力度推进玉壶的作风建设,2月26日上午,玉壶镇召开作风建设暨表彰大会,通报2018年度作风建设情况,部署2019年度作风建设工作,回顾了2018年成绩经验,分析了当前形势,对2019年创先争优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先进集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先进集体、清洁家园创建先进集体、优秀基层单位、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攻坚标兵、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攻坚标兵,优秀编外人员、优秀村党支部书记、优秀村委会主任、优秀村监会主任、十佳全科网格员等11个内容。此次表彰规模大、涉及面广,代表人员比较典型。

  会议从作风建设、创新创优、行政村规模优化调整三方面进行细致分析和总结,并对全体干部提出“三有”要求:一是有呼必应,镇级干部要做到有令必行,村级干部要做到能办抓紧办;二是有“球”必争,干部必须实干加巧干,面对下达的争先创优任务,分析形势,瞄准突破口,做出亮点,做出“雪球效应”;三是有责必究,奖罚分明,严格执行考核制度。

  会上还发放了《关于严明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纪律的通知》并解读和传达了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签订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纪律承诺书,并作了行政村规模调整动员大会,打响了2019行政村规模调整“开门红”。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