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多措并举 积极作为”巨屿镇村规模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涵  “上下同心合力促融”,巨屿镇以100%同意率通过了行政村规模调整方案,打响了行政村规模调整第一枪。巨屿镇纪委、监察办多措并举,积极作为,确保在行政村调整期间镇、村干部能够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保持高压态势,全力以赴推动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

  在本次的村规模调整中,巨屿镇在试点工作经验基础上,共计划调整16个村,调减9个村,涉及村干部100多名。为确保行政村规模调整能够平稳进行,避免出现群体信访案件,巨屿镇纪委根据各村实际,推出“三大举措”,护航村规模调整:一是镇纪委根据每个村的信访、村民矛盾情况,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指定一个班子领导专门负责,确保村级矛盾不出村;二是通过和涉及到调整的村居主职村干部的谈话,掌握村居在调整前、中、后的情况,对苗头性的问题及时纠正和处理。三是在镇村规模动员会议上,巨屿镇纪委宣读了“六个严肃”的纪律要求,要求各镇、村干部能够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确保村规模调整工作稳且快的进行。

  在行政村规模调整期间,巨屿镇纪委将继续加强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的上的管理和督查,严防极个别的村干部利用村规模调整之机,突击花钱,违规发放奖金、补贴和实物,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确保村居规模调整工作前后都有坚强的纪律保驾护航。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