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基层基础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2月27日上午,我县收听收看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基层基础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温州市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优秀县、美丽乡村标杆乡镇和农业龙头企业,平阳县、瑞安市、泰顺县、永嘉县乌牛街道办事处党工委、文成县西坑畲族镇让川村党支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三农”工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实现了产业更兴旺、生态更宜居、乡风更文明、治理更有效、生活更幸福,打出了温州的影响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加扎实。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交汇期,全市上下要坚持“三农”工作重中之重的战略地位,牢牢把握党建为核心、农民为重点、环境是基础、产业是根本、体制是保障的要求,盯牢环境优化、产业兴旺、农民改革、要素保障、农民增收五个关键点,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力促政治领导、思想引领、形态重塑、乡风文明、基层治理等方面新提升,高水平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奋战1161、奋进2019”主题主线,全力聚焦“三农”工作,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现代化的关键环节,切实把“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地位,确保领导保障贯彻到底,服务保障延伸到角,要素保障落实到点,舆论保障传递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