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2018年度浙江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文成县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  2月28日下午,省卫健委评价组来文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并召开2018年度浙江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文成县汇报会。副县长金一玲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我县汇报了近年来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情况。截至目前,我县共有各级各类医疗服务卫生机构119家,其中,县属医疗卫生单位10家(县级医院2家)、卫生监督分所4所、乡镇卫生院17家、村卫生室44家、民营医院2家、门诊部医务室8家、个体诊所34家。另有巡回医疗点73家。全县拥有卫技人员883人,其中,高级职称91人(正高17人),中级职称269人。

  据了解,我县自启动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严格执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较好成效。2018年,我县在加大宣传工作方面,设置了卫生健康教育宣传栏77个,举办健康咨询活动156场次,举办讲座425场次,个体化健康教育受益群众18.12万人次。在优化管理方面,我县扎实做好新增两个项目工作,目前已创成省级健康促进医院1家,市级健康促进医院10家,各类健康村居138个。在加强人才培养方面,我县不断加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庭责任医生签约等技术培训力度,有力提高责任医生业务素质水平,目前全县开展各类培训10次,参培人员达750余人次。同时,全县每年还将集中组织3-4次责任医生业务测试,按照乡镇卫生院测试平均分予以经费奖惩。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