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潘梁)  为增强全镇信教群众的法律意识,扩大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知晓率,3月4日上午,南田镇在镇广场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南田镇干部向往群众宣传民族宗教政策,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宣传资料》和《南田镇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单》,共计两百余份。同时,向群众普及宗教法规政策相关知识,让他们深入了解要信仰自由,但要依法信教,拒绝邪教,依法保证居民宗教信仰权利。

  此次活动旨在不断扩大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知晓率,提升民族认同感,接下来南田镇将会不断开展“六进”创建、民族宗教宣传工作,使民族政策、宗教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