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共享蓝天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保证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近日,峃口镇组织开展了“红色星期天”之党员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共享蓝天活动进文化礼堂活动,20余名留守儿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安全宣讲、手制贺卡献母亲为内容,镇党员志愿者为每个小朋友准备了信封、贺卡、花等道具,手把手地教他们制作贺卡。活动中,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地把花贴在信封上,再在贺卡上写上想对妈妈讲的话放进信封里装好,孩子们看着自己制作的贺卡,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志愿者还为小朋友们进行了消防安全宣讲,告诉他们如何预防火灾,以及发生火灾时的基本自救方法,小朋友们认真聆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这是我第一次给妈妈送礼物,她收到一定会很高兴的”活动后,一位小男孩笑着说。

  据悉,2019年,峃口镇将继续依托各类阵地,整合多方资源,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积极开展平安宣传、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到送法律、送健康、送教育、送科技、送文化、送爱心等精彩纷呈助力“红色星期天”活动。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