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小灯笼”闹“大元宵” 手工创意灯笼为峃口镇元宵增光添彩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钟吴皓)  元宵节又称作灯节,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挂灯赏灯事元宵节必不可少的节目。为了增添元宵佳节气氛,让辖区内的家长和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元宵节,2月18日下午,峃口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之“缤纷冬日”手工创意元宵灯制作活动。

  在活动中,镇里干部充当起了“老师”的角色,为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讲解了元宵节的习俗后,根据孩子们的年龄和喜好分发了飞龙、鲤鱼、孔雀、小猪佩奇等不同的灯笼材料包,然后手把手地教小朋友们如何撑起灯笼、固定支架、粘贴小动物。在“老师”的教导和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小朋友手中的灯笼渐渐成形了,大家纷纷向其他小朋友展示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现场充满了欢快的气氛。

  本次手工创意元宵灯制作活动,不仅增加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交流,更为峃口元宵节增添了气氛,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浓厚元宵佳节氛围。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