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召开“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月6日,二源镇召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会议带领全体干部对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重点法规进行了学习;与会干部就如何提高工作积极性提出意见及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大家畅所欲言,并结合自身业务工作、驻村工作互相交流经验和体会,就基层干部队伍建设,自身能力素质提升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各条意见和建议。

  “镇党委政府领导对干部工作高度重视,为干部成长进步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和机会。”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加强思想和业务学习的同时,更加注重增强综合素质的提升,为基层工作带来朝气和生机,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开拓进取。要勇担时代重任,贡献青春力量。要立足岗位磨砺,绽放青春光彩。大家要大力弘扬担当担责之风、积极作为之风、求真务实之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扎实工作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还根据县委宣传部关于用好“学习强国”APP的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需高度重视,扎实地做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