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领导赴百丈漈开展助企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为深入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吹响以两个健康为主题的专项行动,37日,副县长李标带队赴百丈漈工业区开展助企服务活动,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现场解决。

       助企服务活动是文成工业保稳定、促转型、振兴实体经济的需要,为企业破难题、优服务、促转型,也是两个健康助企服务的重点内容。

  走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活动中,李标一行先后来到百丈漈小微园区、温州市保罗厨卫有限公司、温州荣德锻造有限公司、浙江成工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和宏旭门窗,通过看一看、听一听、问一问的方式,实地察看了五家企业生产情况,重点听取了企业关于去产能、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并就一部分问题现场商讨解决方案,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和”“新型政商关系,全面激发企业经济生动力,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企业家健康成长,从而推动文成经济高质量发展。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