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暨第四届家庭文化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文 潘聪聪/摄)3月7日,我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暨第四届家庭文化节启动仪式。

  县委书记刘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徐清雨主持会议,县领导陈成武、金一玲、雷旭燕出席会议。各机关单位妇委会负责人,各乡镇、村妇女代表,受表彰的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等6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巾帼文明岗”、“美丽庭院”示范村、“最美女性”等先进代表上台接受表彰。随后第四届家庭文化节授旗仪式举行,“平安争创”先锋队、“清洁家园”服务队等上台接旗。

  刘中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大会的全体同志和全县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为妇女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大妇女工作者和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他指出,过去一年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在创建上做了大量可圈可点的工作,主要表现是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服务大局更加有力、维权关爱持续加码、家庭文明建设不断深化,县委对妇联组织的工作和广大妇女同胞的业绩表示充分肯定。

  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刘中华希望妇联组织当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在引领妇女、服务妇女上展现新作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密切联系妇女群众、持续深化妇联改革;希望广大妇女发挥文成发展的“半边天”作用,在助力发展、弘扬文明中作出新贡献,争当时代新女性、争当发展排头兵、争当文明先行者。

  刘中华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当好妇女工作的“领导者”,在统筹协调、加强保障上开拓新格局,要大力支持妇女工作、全力保障妇女事业、加强妇女干部培养;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以此为新起点,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主动新作为,不断开创文成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三美”文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