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周一夜学开创“干部讲坛”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巨屿镇开展周一夜学以来,一直采用随机抽取干部述职述学的形式作为干部之间分享经验、交流方法的平台。2019年,为了充分调动干部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巨屿镇创新模式,设立每周“干部讲坛”。3月11日晚,巨屿镇“干部讲坛”首次开讲,本次讲坛主题为“政务信息写作”。

  课堂从政务信息概况、基本要求、写作要领、选题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巨屿镇当前政务信息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和“四多四少”的现状,通过案例进行展示,具体指导了如何围绕巨屿镇当前实际工作和本年度重点工作加强政务的选题和写作能力,并鼓励大家要通过细心敏锐的观察和多方位的思考,多看、多写、多摸索,为巨屿镇2019年工作和考绩做出贡献。

  巨屿镇“干部讲坛”的新模式,提倡领导干部带头讲,年轻干部踊跃讲,授课时间不少于30分钟,内容兼具知识性、特色性和开放性,让老同志学学年轻人的新思想、新知识,让年轻人学学老前辈的好经验、好方法,取长补短,从而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达到更新知识储备、总结反思工作的目的。接下去,巨屿镇将继续保持周一夜学常态化,让小讲坛真正释放出大能量。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