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2018年度武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3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2018年度武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讲评2018年武装工作,部署2019年武装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俞俊参加会议。

  会上,刘中华对2018年武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过去一年,在县人武部党委和全体专武干部共同努力下,我县武装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发展。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文成加快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重要一年,全县武装战线同志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增强前列意识、鼓足实干劲头、振奋担当精神,履行份内职责,奋力谱写新时代党管武装的文成新篇章。

  就做好2019年的武装工作,刘中华要求,要突出政治导向,坚定不移跟党走,重点抓好三个方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党管武装工作;二是强化贯彻执行,全力抓好各项武装工作;三是打造具有文成特色、让人眼前一亮的工作品牌。

  刘中华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精心准备抓备战,关键做好三个“高标准”:一要高标准抓好后备力量建设,建设一支功能全面、训练有素、作用明显的民兵队伍;二要高标准做好兵员征集,确保兵役宣传有的放矢、事半功倍,力争征兵工作考评排名再上新台阶;三要高标准做好全民国防教育,推动我县国防教育向全员覆盖、向全时延伸、向全域拓展。

  刘中华强调,要推进双拥共建,军民团结一家亲,办好拥军实事,推进军民融合,推动军地各项事业共同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促发展,做到主动反思找差距,做到瞄准目标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项任务有效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党管武装的文成新篇章。

  会议安排了珊溪、玉壶、南田等12个乡镇的书记进行了述职,并颁发了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命状;还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