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率我县党政代表团赴永嘉县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3月15日,县委书记刘中华率我县党政代表团赴永嘉县考察学习,与当地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希望以此为契机,总结优秀经验、学习先进做法,推动我县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获新成就。

  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学习了岩头镇苍坡村的古村落文化保护工作情况、 岩头镇小港村的楠溪江漂流项目发展情况、岩头镇江枫渔火民宿的民宿发展情况,并深入学习探讨各地优秀经验做法。

  代表团一行带着思考、带着问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交流,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增进了友谊。在苍坡古村,代表团们认真聆听苍坡村村史沿革、规划布局和宗族文化,走走停停,驻足留影。在不同的展馆内了解永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厚重的人文底蕴,在和煦的阳光下感受村落优美的环境和古色古香的宋代建筑。

  在小港村漂流点,代表团一行泛舟而下,体验楠溪江最具特色的旅游项目——漂流。乘坐在古朴的竹筏上,抬头可见山景,俯首便赏水色,侧耳则听溪声,垂手即触清流,再加上楠溪两岸的奇岩滩林风光和清清秀水,让大家体验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漂流之旅。

  良好的生态环境、富有中国古代文化特色的苍坡古村和极具体验感的漂流项目都让代表团一行深受触动、大受启发。在对比中看不足,在反思中找差距,增强了危机感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考察中遇到的经验做法,以改革创新精神思考、谋划和推进工作。

  刘中华在考察中强调,大家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吸收、积极借鉴,把永嘉各地在旅游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同时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结合文成生态优势与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举措,切实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

  县领导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等陪同考察。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