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一行来文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3月19日—20日,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一行来文调研农村社区建设、慈善、社会组织等工作情况。县领导张行安、刘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峃口镇新联村、西坑镇让川村、县精准帮扶慈善基地等地,详细了解了“三社联动”、基层社区治理和社会组织服务等工作。

  实地查看后,调研组一行围绕“三社联动”、基层社区治理和社会组织服务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会议围绕“夯实党建强根基、多方合力聚动能、三社联动亮新章”等方面听取了我县“三社联动”、基层社会治理特色亮点工作。

  江宇充分肯定了我县“三社联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县领导高度重视,工作基础扎实,工作成效明显。他希望,文成民政工作要对标高标准,将社区建设上升到社会治理的高度;在为民服务方面,要体现“最多跑一次”和“互联网+”;要进一步发展好社区社会组织,找准切入点,落实培育发展社会组织,真正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社会管理格局。同时,他认为,文成要通过考察学习,借鉴其他地方的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推动“三社联动”取得更大的成效。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