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发改委来文调研大花园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3月20日上午,省发改委一行来我县调研大花园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吴昌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百丈漈镇、南田镇、西坑畲族镇和铜铃山镇等地,通过走现场、听解说的方式,实地察看各地重大平台开发建设、旅游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在大花园建设中,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四百两万工程”,精心谋划乡村振兴示范带12条(全市数量最多),实现全乡镇全覆盖。在全域旅游方面,先后争取获批天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省级服务业集聚区、森林氧吧小镇、文成-瑞安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等系列重大发展平台。在交通建设方面,重点推进龙丽温高速文瑞段、文景段、文泰段三条高速以及通用航空机场建设。在环境再造方面,首次采用EPC建设管理模式,大手笔推进县城旅游化改造、美丽小镇创建、美丽乡村提升、水路两轴线性景观打造,以及“清洁家园”“绿满文成”“4+2”专项行动,推动城乡居住环境革命性提升。

  调研组对我县大花园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文成要依托现有的良好条件和工作基础,加强规划引领,进行再谋划、再完善、再提升,确保大花园建设行动计划科学实施。要狠抓落实落地,全力实现大花园建设行动计划具体化、目标化、项目化,积极推进5A级景区全覆盖工程,系统谋划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保障工作。要创新体制机制,保障大花园绿色发展,加强“多规合一”体系建设,推进生态环境监管体系建设,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提速“两山”转化、打造“三美文成”,努力将文成打造成为充满活力的最美大花园。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