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我县制定出台《实施意见》 助“两个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静静)近年来,我县民营经济不断发展,为全县经济贡献了强大力量。2019年,为全面对接、聚焦聚力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我县通过制定《文成县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营造一流的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破解民营经济发展难题,奋力开启文成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实施意见》中指出,民营经济作为经济转型的生力军、创新创业的主力军、吸纳就业的主渠道,民营经济的发展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实施“路线图”上,《实施意见》中强调了“七大举措”,包括解放思想,探索民营经济改革开放突破性举措;强化支撑,引导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精准出招,破解民营企业发展难题;开渠引源,形成大众创业创新热潮;追求卓越,打造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义利并举,更好发挥民营企业家作用;坚定坚强,保障“两个健康”创建顺利进行。

  据了解,“两个健康”即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根据《实施意见》,文成县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目标是通过三到五年的努力,质效提升、结构优化、动能转换、绿色发展、协调共享、风险防范等六大高质量发展指标总体水平明显提升,初步把文成建设成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为温州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提供文成样板。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