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潘聪聪 实习记者 林盈盈)3月22日下午,县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围绕“创先争优、实干当头”主题,贯彻落实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把今年以来县委的系列决策部署和县“两会”确定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具体化、节点化、责任化,确保高标准、高效能、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县长章寿禹指出,新一年政府工作要时时体现创先争优的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抢”抓机遇、“抢”抓进度、“争”创先进、“争”做行家,始终发扬决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推进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章寿禹要求,新一年政府工作要时时体现攻坚克难的势头,始终保持大干实干、立说立行的工作作风,聚焦高质量要求,加快形成民营经济发展新优势;聚焦重大项目攻坚,加快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提升县域经济综合实力;聚焦大交通建设,加快打造“内畅外快”路网体系;聚焦小城市培育,加快提升县城能级和首位度;聚焦乡村全面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聚焦城乡环境再造,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家园;聚焦社会民生提升,加快构建群众幸福美好生活。

  章寿禹强调,新一年政府工作要时时体现敢抓敢拼的干劲,始终保持勇挑重担、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围绕政府工作抓落实时要刚性兑现政府承诺,明确落实责任分工,精准细化工作方案。要强化担当克难精神,加强督查督办督考,着力提高工作效率。要严格落实依法行政,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善于提炼工作成果,自觉坚守廉政底线。

  章寿禹强调,新一年的政府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责任十分重大,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努力跑出文成发展“加速度”,以新发展新业绩回报全县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为谱写新时代“三美文成”建设新篇章而持续奋斗。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文成分局、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分别作交流发言。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