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实验小学开展学雷锋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紫珺 邢碎汉)多年来,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不断进步,茁壮成材。为了发扬和深化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新风,3月23日下午,县实验小学三(2)班星星梦中队志愿者走进大峃镇凤阳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

        当天,小志愿者们带上自己的祝福和心意来到敬老院,他们的到来让平日里冷清的敬老院热闹了起来。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他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给老人们讲有趣的故事,同时还时刻提醒老人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热心的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牛奶、水果等营养品,希望爷爷奶奶们能更加健康。在敬老院的一位爷爷说:“孩子们来,我们很高兴,看着他们这么有活力有爱心,感觉自己很幸福。”整个敬老院都充满了欢声笑语,现场气氛十分温暖。

       此次助老慰问活动,让同学们和老人有了零距离接触,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敬老意识,让他们懂得尊敬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从而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N 编辑:王健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