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 林童)3月27日上午,大峃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计划。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2019年镇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审查了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民政工作报告、环境工作报告;并且投票表决2019年度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据了解,2018年大峃镇实现了地区生产总值34.87亿元,增长9.1%,财政总收入1.49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44亿元,分别增长21.14%、51.58%,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9412元,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873元,分别增长10.2%和12.7%。在这一年时间里,生态产业培育持续发力,乡村振新开局良好;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增效,狠抓重点项目攻坚;城乡环境面貌加速蝶变,“无违建镇”创建全线发力;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社会保障精准兜底;政府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积极有为。

  该镇2019年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产业提升年”“环境优化年”和“民生改善年”为主题,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致力于产业培育、产城融合、环境优化、民生改善,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奋力续写新时代“全省最佳旅游目的地名城”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了实现上述目标,必须做到要坚定不移强投资,营造项目建设擂台比拼新氛围;坚定不移强支撑,跑出产业转型发展新速度;坚定不移强品质,展现城市精建精美新面貌;坚定不移强供给,构建群众美好生活新需求。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