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3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清雨,县委常委蔡爱东、季昌丰、郑文东、吴昌亮、虞绍榜、赵东佐、俞俊、张行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列席会议。

  刘中华首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以及上一轮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等7个方面对标立杆,深查细照,着重查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刘中华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主动接受其他常委同志的批评。

  会上,县委常委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通过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结合各方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思想,襟怀坦荡,做到查摆严格、剖析深刻、意见坦诚,收到了增进团结和振奋精神的良好效益。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