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周一琦)  3月23日,黄坦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42名代表和68名列席人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黄坦镇政府工作报告》和《黄坦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黄坦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黄坦镇民政报告》《黄坦镇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报告》。经过充分的讨论和审议,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黄坦镇政府工作报告》和《黄坦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还就黄坦镇2018年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满意度测评和2019年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票决,确定了农村饮用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水磨坑水库堰坝引水渠工程、云湖路绿化景观及其路灯工程、四好公路、城镇管网改造提升工程、建成区重要景观节点打造、解决防震避险小区历史遗留问题、黄坦镇敬老院、黄坦镇卫生院迁建、黄坦镇中心小学迁建项目等10个项目为2019年黄坦镇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2018年是黄坦镇苦干实干,取得斐然成绩的一年。新的一年,黄坦镇广大干部群众更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贯彻镇第十四届党代会四次会议和本次人代会精神上来,按照“一心三组团”总体布局,以乡村振兴战略“五大创优”行动为总抓手,攻克一批点,打造一批亮点,争当“四大工程”攻坚先锋队、“全域旅游”建设排头兵。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