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美芬)  近日,周山畲族乡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周山畲族乡党委及下辖九个行政村党组织情况反馈会,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主职干部参加会。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反馈巡察了情况,提出巡察建议,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要求乡党委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制度建设,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确保整改到位。

  围绕落实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周山畲族乡表示,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会议还进行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第四巡察组、周山畲族乡三方履行签字背书程序。

  反馈会后,该乡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对个性问题对号入座,落实到人,立行立改,对共性问题进行分类汇总、逐项梳理归类,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