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第六届“农商杯”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3月28日,我县第六届“农商杯”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入围决赛的十名青年选手以答辩模式交出创业创新项目答卷。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行安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大赛由团县委、县委人才办、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县人力社保局、县农业农村局和文成农商银行联合举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创业青年坚定扛起续写“三美文成”新篇章的使命担当,帮助我县广大青年增强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推动青年创业创新项目在文落地,助力县委县政府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整个比赛采用创业答辩模式,以风采展示、项目演说、导师评价、问答点评、评委投票等方式进行。比赛中,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通过PPT的形式,对项目理念、产品设计、市场定位、营销策略、商业模式、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阐述。整个答辩过程生动富有激情、张扬而有新意,充分展现了文成青年创新创业的活力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浙江文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毛振甫凭借花尚调味茶项目获得第一名。得奖的选手均获得奖牌和相应的创业扶持金。

       当天还举行了授信签约仪式。文成农商银行为本次参赛的项目团队提供总金额高达500万元的授信额度,支持青创事业的发展。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潘聪聪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