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供气供水安全生产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3月28日下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供气供水安全生产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对供气供水行业“扫黑除恶”斗争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阶段我县供气供水领域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部署上来,坚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意志,进一步细化措施、提升工作成效。要结合实际、明确目标、强化措施,从重从快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各科室、供气供水行业公司要根据业务范畴有针对性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重点加强供气供水管理等方面的专项斗争,严厉打击供气供水违法行为中的涉黑涉恶行为,确保专项工作有效开展。要依法履职、廉洁自律,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坚持同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加强纪律约束。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