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刘伯温故里·文成号”温州轨道交通S1线首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文  邢碎汉/摄)3月31日下午,“刘伯温故里·文成号”温州轨道交通S1线首发仪式在温州市惠民站举行。承载着文成丰富旅游线路产品的首发专属列车,将进一步扩大了文成旅游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的温州市民和各地游客进一步认识文成、了解文成,为文成旅游打开了一扇新的窗口。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与到场嘉宾进行了创意启动仪式,“刘伯温故里·文成号”温州轨道交通S1线正式首发。同时,现场还进行了温州路虎自驾旅游车队的授旗仪式,寓意着“有氧文成探索发现之旅”自驾旅游活动也随之开启。

  仪式过后,参与首发仪式的嘉宾们进站体验“刘伯温故里·文成号”温州轨道交通S1线。在“刘伯温故里·文成号”S1线专属列车上,一幅幅浓缩了文成各大景区风光景致的宣传图片随处可见,让乘客们仿佛乘坐在一辆奔驰行驶在文成山水间的绿色列车上,感受文成的青山绿水。同时,文成旅游工作人员还带领乘客们体验了一场穿越之旅,回到“明朝”与布衣天子“朱元璋”、明朝开国元勋“刘伯温”进行一次零距离距离接触。另外,还有畲族小伙和小姑娘,为乘客们送上歌声和纪念品,一路上山歌缭绕、欢声笑语。

  车厢内,文成旅游的广告让乘客们目不转睛,大家纷纷称赞文成的美丽风景。乘客赵先生说:“以前虽然知道文成与温州的距离挺近的,但是不知道文成还有这么多好玩的地方,这次通过宣传广告让我更多地了解文成,以后有空的话,一定要去文成好好玩一下。”

  据悉,温州轨道交通S1线是温州轨道交通第一条建成运营的线路,途径瓯海区、鹿城区和龙湾区,贯穿温州市中心区域。温州市区作为文成旅游的主要客源地,此次冠名“刘伯温故里·文成号”轨道S1线,将有助于更精准地推广文成旅游品牌,实现文成旅游在目标市场的广泛传播,为刘伯温故里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添砖加瓦。

  除了“刘伯温故里·文成号”温州轨道交通S1线的首发仪式,当天晚上,在温州龙湾万达广场一楼还举行了一场文成旅游风情快闪秀,及“伯温故里天然文成”旅游推介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文成旅游的宣传力度。

  活动现场,来自温州各地的老中青三代人共同唱响的《我和我的祖国》和《相约文成》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赏心悦目的歌舞、热闹祥和的氛围吸引了许多市民的围观,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短视频发朋友圈,让更多人感受到了文成旅游的热情。同时,旅游商品展销、花艺表演、畲歌对唱、茶道表演、文成乡村旅游推介等风情节目在现场轮翻上演,赢得在场市民的阵阵掌声。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