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女子手写信致谢文成公安 浓浓温情现警民同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通讯员 吴玲玲 张丽素)互联网时代,表达感谢的方式有很多,一通电话、一条短信、一个网络表情,或用计算机敲出几行感谢的话语,但却很少有人亲手写下一封感谢信。近日,一封来自市民郑女士的手写信让县公安局的民警们在这风和日暄的季节里如沐春风、暖意满满。

  “现在文成的最多跑一次真的是太方便了,我们公安的服务更是暖心!”3月29日下午,郑女士的家属在县行政审批中心公安窗口前,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交到办事民警的手中,满满的感激之情跃然纸上,“办事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跟十几年前的办事态度完全不同,给人暖暖的感觉,为你们公安点赞……”

  事情发生在一个月前。当天,郑女士急匆匆地来到行政审批科公安窗口,想为其女儿申请办理姓名变更业务。她的女儿目前初三在读,郑女士想在其毕业前尽快办理。由于政策流程需要十五个工作日,考虑到郑女士的特殊情况后,为了不耽误中考生的学习时间,随即,公安窗口办事民警一边耐心指导郑女士,按照容缺受理先将材料受理进来优先提交审核,另一边则及时与上级沟通对接相关工作,积极收集整理所需材料并跟进审批进度。

  三天后,姓名变更审批事项通过审批,郑女士便带其女儿到窗口办理身份证业务。为了不影响学生的上课时间,公安窗口警务人员细心地将户口本提前打印好,并在为其办理身份证时开了绿色通道加快办理。因郑女士的女儿是课间出来办理,拍完照后就匆匆离开,走前还不忘对民警表示了感谢!“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不仅服务热情,办事效率还这么高!”民警的细心服务让郑女士感受到了温暖,为了表达感激与赞扬,她便亲手为民警们写了一封感谢信。

  看着密密麻麻的一页纸,字里行间充满了温情。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郑女士送来的温暖,“最多跑一次”改革旨在切实提高办事群众的满意率,在接下去的工作中,他们会继续装着这封信、带着这份情,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小事。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