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优化“两区”建设人才政策环境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为进一步优化提升我县“两区”建设人才政策环境,持续增强我县人才政策吸引力,4月2日上午,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优化“两区”建设人才政策环境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虞绍榜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讨论了人才政策兑现的具体事宜。县统计局、人力社保局、科技局、经信局、农业农村局、科协等单位分别汇报了我县每万名从业人员人才资源数统计情况和人才净流入情况,各成员单位就如何优化“两区”建设人才政策环境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文成加快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重要一年,人才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中心发展大局,助力文成高质量发展,关键是要紧抓“两区”建设契机,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吸纳资本、引进项目、激发活力、统筹发展的关键环节来抓,通过持续不断优化政策软环境,大力集聚各类人才来文创业创新。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人才工作信心,坚定发展信心。要紧盯重点,打造山区特色样板,持续优化人才政策,大力搭好人才平台,着力增强人才归属感。要加强领导,凝聚齐抓共促合力,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同作战,强化氛围营造分发挥在外优秀人才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对外宣传和项目争取等方面的作用,为文成经济社会发展再辟新渠道、再添新举措、再作新贡献。

  据悉,2018年我县成功引进“国万”人才1名、省特级教师1名,实现了高层次领军人才“零”的突破;成功引进硕士研究生10人,同比增长233%,增幅全市第一;扎实开展“万名绿领人才计划”,成功培育“绿领人才”2300名,并在省市初步打响品牌。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