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文体娱乐  -> 正文文体娱乐

NBA实力榜:勇士雄鹿火箭稳坐前三 猛龙升至第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据NBA中文官网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周实力榜,勇士队、雄鹿队以及火箭队稳坐前三,而猛龙超越掘金升至第四。具体榜单如下:

  1、金州勇士

  战绩:52胜24负

  节奏:101.7(10)

  进攻效率:115.0(1)

  防守效率:108.9(14)

  过去一周,裁判判罚尺度让勇士众将士相当不满,但是最重要的是全员健康,目前距离季后赛仅有12天的时间。自从全明星后,勇士五大全明星同时在场上115分钟,防守效率是每100回合只让对手得到98分,这是出场时间超过100分钟的五人组合里防守效率最高的。

  本周勇士将面对掘金,两队仅差1个胜场,如果能够赢下比赛,勇士基本锁定西部第一。过去4个赛季,勇士季后赛主场30胜3负。

  2、密尔沃基雄鹿

  战绩:57胜20负

  节奏:103.2(6)

  进攻效率:113.5(3)

  防守效率:104.5(1)

  字母哥右脚踝还没有完全健康,上一场休战之后,他预计将在下一场回归。雄鹿队距离联盟锁定第一只差2场胜利,他们将有机会锁定所有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自从布罗格登受伤之后,乔治-希尔与帕特-康诺顿得到了很多上场时间。两人共同在场上79分钟,雄鹿队净胜71分。

  3、休斯敦火箭

  战绩:49胜28负

  节奏:98.2(27)

  进攻效率:114.1(2)

  防守效率:110.5(20)

  上周面对雄鹿,火箭103回合里只得94分,是11月初以来新低。詹姆斯-哈登、埃里克-戈登以及PJ-塔克合计三分线外22投2中。但是自从全明星赛后,火箭队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3位,他们依靠着防守上周赢下了掘金。赛季初,火箭面对西部其他7支进入季后赛球队的战绩是0胜6负,自此之后取得13胜5负,剩余赛程只剩下与快船和雷霆的两场比赛。

  4、多伦多猛龙

  战绩:51胜24负

  节奏:100.6(15)

  进攻效率:112.5(5)

  防守效率:108.2(5)

  猛龙队已经基本锁定了东部第二位,上周主将科怀-伦纳德仅仅出战了1场。主要球员里,范弗利特出场时间最多,达到75分钟。马克-加索尔过去10场比赛均先发出场,尽管得分有限,但是效率值是全队第一。本周,猛龙将面对篮网,很可能是季后赛首轮的对手。

  5、丹佛掘金

  战绩:51胜25负

  节奏:98.5(25)

  进攻效率:112.2(6)

  防守效率:108.0(10)

  过去5场比赛,掘金队表现不佳,尤其是三分线外,命中率仅有26%。莫里斯和比斯利合计34投4中。周五惨败火箭,昨天又不敌无缘季后赛的奇才,掘金一次次错过勇士送上的大礼。接下来,掘金要连续5场面对西部季后赛球队,想要竞争西部第一难度非常大。

  6-10:开拓者、76人、快船、爵士、马刺;

  11-15:凯尔特人、雷霆、步行者、活塞、魔术;

  16-20:热火、篮网、国王、湖人、森林狼;

  21-25:黄蜂、奇才、老鹰、灰熊、鹈鹕;

  26-30:独行侠、公牛、骑士、太阳、尼克斯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