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扫黑除恶攻坚年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4月2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攻坚年宣传工作推进会,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推进。

  会议指出,扫除黑恶工作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之基,是社会长治久安的基础,要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各乡镇要全面落实社会宣传工作,严密组织清查。作为宣传部门的干部,不但要熟悉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做好扫黑除恶政策宣传,为扫黑除恶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而且要带头守纪守法,不涉黑,不涉恶,以自身合格的政治要求和优良作风做守纪守法、不涉黑不涉恶的表率,用自身的表率做好宣传。

  会议强调,要明确主攻方向,确保攻坚年活动有序有力推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度,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要进一步强化自查整改,充分运用督导考核,聚焦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及时发现问题,查补短板,推动工作,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