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潘聪聪)4月3日上午,县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县委书记刘中华着重围绕“激情干事、担当作为”为主题作报告。他指出,文成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大政方针已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广大干部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让蓝图成为现实。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主持典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参加会议。

  刘中华指出,首先要明确激情干事、担当作为是党员干部为官从政的应有之义,是续写“三美文成”新篇章的现实需要,是应对困难挑战的必然选择。必须大力营造“激情干事、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变压力为动力,凝心聚力,接力奋进,善做善成,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文成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中华说,当前,发展的接力棒交到了各位干部的手上,每一个人都要以一种一刻也不能拖、一天也不能等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把全部的思想、精力集中到“干”上来,充满激情地把工作干成、干好,干出一流业绩。要突出做好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三个方面;要锁定标杆和路径争一流,确定有一流的发展目标和一流的工作标准;要振奋精神抓落实,以建功必须有我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大胸怀促工作落实。

  如何为干事者撑腰、为担当者担当?刘中华指出,县委要为干事担当的干部“兜住底”,进一步健全完善“容错机制”;要让干事担当的干部“吃得香”,进一步建立完善科学的考评奖惩机制;要让干事担当的干部“无牵挂”,努力营造担当可贵、担当光荣的良好氛围,为各级领导干部敢于担当创造良好的从政环境。

  最后,刘中华要求干部在党校期间要安心学习,要勤于思考,要学以致用,以良好的学风、良好的形象保证培训任务的圆满完成。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新提任乡科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等3个班次全体学员, 380余人参加培训。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