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4月2日下午,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督导浙江省工作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清雨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扫黑除恶政治斗争存在不足和短板。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对照本次中央督导要求还有较大差距,扫黑除恶氛围不够浓厚,各地和相关部门重视程度不一,排查和发动还不到位、知晓率不够高,线索核查推进得太慢,社会面稳控还需加强。

  徐清雨要求,要以本次中央督导为契机,把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向纵深发展。一是发动和排查要到底到边;二是线索核查要提质提效;三是打伞破网要高效有力;四是宣传氛围要铺天盖地;五是台账整理要规范有序;六是网络舆情要加强管控;七是信访维稳要高度重视。

  徐清雨要求,要积极对接协作,形成专项斗争强大合力。要按照无缝对接要求,每周召集主要部门进行会商,必须提出议题解决实际问题;各其他相关部门要做好信息共享,积极配合支持,服从分工协调。

  会上,五个迎检小组分别就问题线索排摸、案件查办、线索核查、宣传氛围营造、宣传稿、汇报稿等方面作了具体的汇报和部署。县扫黑办主任赵建怀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督导浙江省工作动员会精神,介绍本次中央督导的流程,通报迎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