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香港同乡会来文考察座谈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4月8日上午,香港同乡会来文考察座谈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召开。副县长李标出席会议并讲话,诚挚邀请各位乡贤分享家乡发展新机遇,投身文成创业展才华,共同打造“三美”文成。

  李标围绕推动“四个转变”介绍了文成县情。近年来,我县聚焦区位改善,着力推动综合交通从“末端”向“枢纽”转变。聚焦结构优化,着力推动生态产业从“低端”向“高效”转变。聚焦绿色发展,着力推动生态环境从“资源”向“资本”转变。聚焦民生福祉,着力推动公共服务从“数量”向“质量”转变。在产业发展扶持、开放型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系列扶持奖励政策,致力于打造政策更优、措施更实、保障更全的一流营商、安商、亲商环境。

  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对目前我县的优质项目进行推介,希望香港同乡会通过此次考察,加深对文成的了解,发挥各自资金、技术、人脉等方面优势,在文成投资兴业或为文成经济发展牵线搭桥,实现自身事业发展和家乡发展的双赢。

  香港同乡会结合所在行业领域实际,积极对文成发展建言献策。考察团表示,文成是“宜居宜业宜游”福地,是投资兴业沃土。接下来,考察团将深入实地进行考察。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