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卫生执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琦)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日前,县卫生监督所根据有关部署要求,快速行动,严密摸排,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通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落实会,县卫生监督所要求全所职工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始终保持强劲工作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后,全所执法人员分两组重点对县域内的非法行医、黑诊所、非法美容及公共场所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地毯式排查摸底,共排查医疗场所8处,回访取缔的无证行医点3处,美容场所7处及21家公共场所,就卫生执法领域相关涉黑涉恶问题进行认真细致摸排,同时广泛宣传,积极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下一步,县卫生监督所将以扫黑除恶为工作切入点,结合日常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继续深化开展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不留死角,坚决打击卫生执法领域内涉黑涉恶现象。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